纯爱战士皮皮

纯爱是不可能纯爱的

【锤基】现代AU 鹿角咖啡店 05

咖啡店老板锤X大学生作家基

双向暗恋设定,全文温馨小甜饼~大胆戳进来哦
上章链接戳这里https://banboquanying.lofter.com/post/1f0dea14_efdbc4a8
17

平安夜正好是礼拜六

窗外很应景的下了雪,四周的建筑都被一片白色所覆盖。手机里是Thor给自己发的消息,告诉他先来鹿角咖啡店。

“今天还开业?”踏进充满暖气的咖啡店,满足的吸了一口咖啡的醇香,他走进来看着男人水蓝色的眸子。“这么敬业?”

“别这样说,今天买咖啡的人可比以往多很多,而且快圣诞了借这个机会今天所有商品的价格可都是原来的两倍,能赚不小一笔。”旁边摆着一摞写着订单要求的空杯子,金发男人无奈的看了一眼手机里滴滴滴响个不停的最新订单,这可把他愁坏了。每年的圣诞都是Thor最忙的一天,无论是在阿斯加德还是咖啡店。“哦我的上帝,今天的订单量可是以往三天内的总和。”手机仍就叫个不停,并没有因为店主的抱怨而消停。

如果你记得收我钱的话,你的亏损估计会少一点,他心里默默吐槽着,但是看着店主手忙脚乱的样子他还是有些担心“那…我来帮忙?”今天他确实没有什么事情,平安夜也想清静清静耳根子,他没有带电脑,倒是带了一个相机——今天他本来就打算来拍拍照顺便骚扰一下咖啡店老板,但没想到他会这么忙。

“顺便帮你宣传宣传?”他扬了扬手中的相机笑道“这么好喝的咖啡只有我一个人品尝的话,那还是太可惜了。”

可咖啡店店主还是有些犹豫“你不用忙么…”如果和Loki在一起做咖啡他会很高兴,但前提是对方也是自愿的,他可没有强迫人的爱好,如果因为这件事情让Loki失去了对他的好印象,那可就糟糕了

更何况介于Loki死活不肯开口,他今晚终于鼓起勇气准备表白,家里都布置好了,要是临时出了什么岔子,恐怕是连肠子都要悔青了。

黑发男人并没有在意店主的话,顺着台阶走上了工作台,自然而然的围上了右侧多出来的一条围裙“如你所见,我今天很空,不过——”事到如今他还是决定调戏一番Thor,“新买的围裙?明明只有你一个人为什么要买两条围裙呢,还是说你早就计划好?”

“没…”Loki保证他看到Thor拿着咖啡杯的手都抖了,脸红的像是想在地上钻个洞埋进去一般,手中的记号笔一歪,在上面划出丑丑的一条痕迹,引得Loki不由得发笑“好啦,逗你玩的。”

明明按照年龄来讲,Thor应该比他大上个四五岁,但是显然还是他比较像一个莽撞的小男孩,这让有一种养着弟弟的感觉“hey ,Bro.”他一边拿着小勺搅着咖啡一遍用狡黠的眼睛盯着Thor“抱歉,我总觉得我看起来是多了一个弟弟。”或者是一只大金毛

盯着Loki修长的手指让他愣住了三秒,不知怎么的男人突然换了一个低沉的声线和他说着话,让他看起来变得更加性感。都闹的这个份上了Thor也不觉得要保留什么,直接装作拿东西走到对方的身后趁机扣住对方的腰肢,在对方反应过来之前从背后捏住他小小的下巴在指尖摩挲着,湿热的吐息毫不留情的刺激着对方的耳廓,看上去好不色情。硬生生压下了舔一口敏感的耳尖的想法,他咽了口口水才开口“从年龄上来看我应该是哥哥,my,bro. ”完全不是那个带着热情笑容的Thor,现在的他感觉起来更加的危险而有魅力,Loki干咳了一声就想把对方推开,在这么冷的天被喜欢的人的呼吸喷洒在敏感带上可不是闹着玩的。

耳朵大概全部都红了,还在干活呢这个死鬼怎么就开始调戏他了,从某种角度来说他们还没有确定关系呢……虽这么说,其实他们的相处方式在别人眼里早就是一对了。今晚,他对自己说,今晚去他家的时候,一定要和Thor说明白。

他是完全忘记是自己先试图调戏Thor的

18

两个大男人挤在工作台上稍微显得有些拥挤,不可避免的肢体接触让两个人的动作都稍微收敛了一些,至少要防止自己的大手大脚把做好的咖啡打翻。论熟练度,Loki自知肯定不如Thor,他只负责按按开关接接咖啡,或者是负责加点糖用小勺搅搅,再或者是打开搅拌器,至于拉花这种东西当然是扔给Thor去干。

两个人的速度比一个人还是快太多,没有技术含量的活都交给Loki来做让Thor轻松了不少,工作台的窄小让Thor能清晰的闻到他身上若有若无的香味,并且正在被咖啡味所侵染。

他估计直到今天才知道这么多咖啡的品种,很多不懂的他就看Thor做一遍之后再动手,有些有特殊要求的顾客的花样还真多,做出来的咖啡和它原有的样子长相差太多了。他颇有成就感的看着一杯杯放在旁边的咖啡,小心的贴上了顶端的封条,然后转手交给正在等候的人们。

看着焦急等待的顾客拿着一大袋热腾腾的咖啡脸上露出的幸福的笑容,他似乎有些明白Thor来当咖啡店老板的原因了。那个永远活在阳光之下的男人,自然而然的趋向光明。

要不他干脆不写小说了就和Thor打声招呼在他的店里面工作,这样简简单单的生活挺起来也不错。

一大批人走了以后他才悄悄问Thor,为什么这一批拉花没有爱心形的,明明这种拉花才是最受欢迎最简单的。

“那样子的拉花只能给你。”他笑着拍了拍Loki的后颈,坏心的捏了捏“以后我们店里只有你能喝这种拉花。”

Loki在自己的脸红透之前别过了头开始做咖啡,耳边传来Thor模模糊糊的笑声,让他实在无地自容,不得不说,比你大几岁的人真的阅历比你丰富,连调戏人的手段都……该死!这家伙之前到底交过几个女朋友

这真的不能怪Thor,毕竟和范达尔这个花花公子在一起混久了调情的词语可谓是信手拈来,之前他和范达尔说的时候他就给了自己一大堆所谓的“有经验人士”的各种建议,什么布丁啊邀请到家里来的戏码说实话范达尔都有出一分力在里面,还说哪天要来看看自己的漂亮小女友。

只可惜Thor交的是小男友,不知道挚友哪天来到咖啡店看到Loki会是什么样的表情,想想就很期待。今天确订关系之后他绝对要带着Loki到处跑把他的亲朋好友闪瞎,毕竟这帮人天天催他交个女朋友。

希望他们在被骚扰的时候不要后悔曾经催婚他

19

出门的时候天还在下小雪,提早了几个小时下班,两个人就这样漫步在雪天里,却没有撑伞。

天很美,Loki忍不住拿相机拍了几张,仿佛是处于仙境一般,世界都处于冰雪之下。说来也奇怪,明明下雪并不是一件不常见的事情,每年都有好几次,甚至是十几次,但是今天感觉格外的美。

其实也并不是没有理由的美,只是身边有最棒的人陪着赏雪。

手忽然被更加温暖的大手牵出,惊讶的望向对方的时候只是看到他带着笑意盯着前方,Loki也会意的抓紧了他的手,松开指缝让对方的手指嵌入,你看,现在他们五指相扣。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两人开始像小孩子一样玩起了雪,或许是自己先把一撮雪塞到了Thor的脖颈上引得对方一阵哀叫,或者是Thor先松开手小跑到前面搓一个松松的雪球往他身上人,又或是他损敌一千自损八百拉了一下树枝看着Thor被树上的积雪所淹没,而他却站在一旁头顶积雪笑得玩下了腰。两人立马就开始了打雪仗这一幼稚行为,Thor追了他两条街,手拿着刚搓好的雪球狠狠的砸向前面跑着的人,在砸中后发出爽朗的笑声。他会躲在建筑物之后反击,趁着Thor寻找自己的时候毫不留情的给他一个偷袭,目标永远是露在外面的脖子。得手之后他便会在金发男人懊恼的反击之前离开,留下一串抑制不住的偷笑

战争持续了很久,就像每一个调皮的小男孩一样,不顾手指被冻的僵硬 ,尽情的打着雪仗。

快乐,他对自己说,还有温暖。为什么,为什么明明雪是如此的冷,砸在心口缺莫名的漾起暖意。他笑了,笑得如此高兴,不知已经多少年没有这样笑过,上一次或许还是孩童时期。

或许是Thor把他感染了吧,他这样想着,没有人能拒绝他的笑容。

打打闹闹到了家门前,他还毫不客气用被冻得红彤彤的手掌给正在找钥匙开门的Thor来了一个冰镇颈部按摩,差点把他弄得嗷嗷直叫跳了起来求饶。

回到家后两人都换上了衣柜里的干爽的衣物,虽然这对于他来说稍微大了那么几码,穿在身上松松垮垮的有些冷。地暖很快被打开,两个人舒服的坐在地上一齐打了个哆嗦。

Loki觉得每天都是这样的生活的话,那该有多好。充满着温暖的圣诞,从出生以来他第一次感受到,本以为只是一个用来消遣休闲的假期,现在好像又被赋予了其他的意义。

这里是家,他对自己说,这里才是家。



20

已经是晚上五点 ,两个人闹腾完了才想起来手忙脚乱的准备晚饭,再不快点话今天估计是要八点多才能吃到饭了。

但看着Thor娴熟的手法他觉得自己也帮不上什么忙,稍微帮忙切个菜之后便溜到外面去参观Thor的家了。

他小心翼翼的走进Thor的卧室,细细的打量了一番,床头有一张一家三口的合照,想必这就是他的父母了吧,有一个慈祥和蔼的母亲,还有一个不苟言笑的父亲。他看着照片里笑得一脸高兴的Thor,心里酸酸的。

他在很小的时候便失去了母亲,之后的继母和父亲也对他不闻不问,最终在上大学之后因为种种原因把他赶出了家门。唯一值得庆幸的是现在他已经成年了,要是在早几年被赶出去,那找不到工作的Loki•Laufeyson真的要在大街上过夜了。

但是没关系,现在他有Thor,以前的不愉快便在此刻可以一笔勾销。

此时他便拥有了整个世界。


还有1-2p完结x周更选手回来了鹅

评论(7)

热度(7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