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爱战士皮皮

纯爱是不可能纯爱的

【开洞组】蛋糕与玫瑰

cp向 cake洞xfork春

 其实大概是洞春洞文学♪(´ε` )

我来交党费了

解释一下背景 社会中存在着稀有的fork和cake两类人,fork天生感受不到食物的味道,食谱里唯一的食物就是cake。cake分辨不了自己身份,所以很容易被其他fork吃掉。普通人分别不出cake和fork

 

 

本堂町小春差点把手里的通知书给捏碎。

 

jw事件之后接到了上头的判决书,富久田和鸣瓢被假释了,这对于仓来说并不是什么坏事。和自由人工作总是比杀人犯来的愉悦地多。

 

问题出在富久田身上。毕竟发生过命案的地方早就被封锁了,两个从牢里出来的家伙无处可去。鸣瓢选择住到了百贵家,虽然不愿意当电灯泡,但现在他没有什么办法。按照百贵的意思,如果住在这不习惯的话,等有钱了随时都可以搬出去。

 

可富久田看起来想在她这里赖一辈子。没有定所的他请求住到小春家里,东乡甚至没有询问过她的意见就通过了这个提议。早在jw事件还没有解决时,仓里的人都默认了他和本堂町的关系,虽然见面的次数不多,但组里大多都看见过小春扒着牢房玻璃和富久田对视。

 

她的视线是火热的。若鹿回忆起来说,目光夹杂着不知名的情绪,简直要把人吞没一般,完全不像是个23岁的小妹妹呢。或许爱情就是这么可怕,他现在想起来就起了一身鸡皮疙瘩。虽然从言语中能看出大概是富久田在追求他们的小侦探,但实际上事实可能是反过来。鸣瓢看自己妻女的照片,百贵看东乡,没有一个人的眼神会这么可怕。

 

这不是喜欢又是什么呢?

 

但问题就出在这里,富久田要是住在自己家,就算隔得再远也是低头不见抬头见,她咽下一口食物,如同蜡块一般无味。如果说仓中有玻璃和监控那还好——要是在家里,她不保证自己会对身为cake的富久田做些什么。

 

她是fork,优秀的捕猎者,凭借强大的自制力和富有欺骗性的娇小外表将所有人欺骗,逃避了警察的排查,隐匿在普通人之中。除了cake,她对所有生的熟的的食物都提不起任何兴趣,或许带血的牛排散发出的特殊的腥气能让她愉快,却不能真正缓解她的饥饿。父母因为此事疏远她,骂她是一个异类,一个吃人的孽种。在19岁时他们以适应社会为由把她赶出了家门,害得她一边上警校一边还得在餐馆里打工。她曾经是最优秀的员工,因为长了张娃娃脸看起来好欺负,有时候被扣了工资,漏了饭菜也只是笑笑忍气吞声。

 

事实上她确实不怎么在乎,就像大象不介意蝼蚁咬自己一口。别人对她若有若无的欺凌甚至给她造成了“我是一个正常人”的错觉,作为自我麻痹的针剂。但偶尔在餐馆遇到cake的时候这些针剂便会失效,从未闻到过的香味邀请着她撕开猎物的喉管饱饮温热的血液。但她也很快明白如果她真的对cake动了手,饱餐一顿之后被抓进去的肯定是自己。她只能吞咽着口水,面带微笑的,给他们送上上等的饭菜。

 

她理解那些看到饭菜狼吞虎咽毫无吃相的人,因为在她看来,他们一样可口。

 

被开了洞之后这种嗜杀的欲望更难控制了,即使不是cake,杀戮的快感还是让她着迷。将刀片刺进胸膛时穿过心脏的声响似乎还在耳边,男人的脖子就在自己眼前等着她咬下去迸溅甘泉。她想起了数田先生临死前亲她的最后一口,她也很想回吻过去,然后从嘴唇开始品尝血肉。

 

而现在,她最爱的,也是唯一的食物,将在她这里度过余生——或许这个余生也没几天,只不准哪天她就把他杀死之后一块一块吃下去。或许男人真的把她的视线当成了爱意,虽然不觉得富久田会这么笨,但对于一个没见过fork的人生阅历丰富的人来说,这或许确实是热恋中的表现,这不能怪他,大部分cake在被咬断喉管的那一秒才知道自己原来是cake。

 

她不合时宜地又回想起数田遥,因为脑袋开了个洞,将爱意与杀意颠倒的人。开了洞的人大概都这样,那个傻瓜显然也搞错了。

 

搬进来的第一天就是灾难。公寓并不大,两个人生活在这甚至有点挤,属于cake特有的香味弥漫了出来,充斥在整个公寓内。男人的东西并不多,很快的收拾好之后便像个懒汉一样倒在沙发上,眯着眼睛看着报纸。

 

“小妹妹,我可以默认你喜欢我么,你的视线实在是太露骨了”慵懒的声线从报纸后传来,带着一丝揶揄。

 

她转过头去,手指紧紧抓住袖口的衣服,像是要把它扯烂。姣好的下唇被锋利的犬齿咬破,落入喉间的属于自己的淡淡的血腥味儿弥漫在口腔中,让她找回了点理智。

 

“怎么了,小妹妹?有什么需要忍耐的么?”报纸合上被放在了一边,黄绿色的眸子略带玩味的看着她,“你看起来很紧张,小妹妹。这里是你家,有什么想做的,不用顾忌我哦”

 

他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忍耐什么,本堂町转过头,径直走进了厨房。厨房是离这个不停散发着香味的cake最远的地方,她打开窗 ,试图将空气里弥漫的香味赶走,最终气味并没有变淡,好在风吹过头上的洞时小春终于冷静下来了。

 

饭菜的香味对于本堂町来讲,像是浓烈的花香一般,虽然值得一闻,但绝不会有让她进食的欲望。一桌子饭菜唯一的用处就是冲淡了富久田身上的属于cake特有的香味,至少不用这么紧绷着神经时时刻刻提防着自己。

 

“诶,小妹妹做饭真好吃——真是大惊喜”饭桌上的富久田一样是个话唠,在给自己开脑洞的同时撬开了自己的话匣子,鸣瓢哥这句话说的还真不假。但很可惜,虽然她能做一桌子好菜,自己却尝不出什么味儿,做菜只不过是让她觉得自己像一个正常人罢了。

 

“这么好吃的菜,小妹妹胃口也太小了吧。”低沉又无奈的声音从对面传来,富久田往对面人的饭碗里添了几块肉。

 

很不巧,这并不是食物。小春注意的只有男人手上青色的血管,光滑的皮肤和下面隐约勾勒出的覆盖均匀的肌肉。她烦躁的抬了抬头,却又对上了对面的人略带宠溺味道的眼睛。她倒是也不感到意外,毕竟相处了这么久,这家伙爱盯人的毛病一直都没有变过。

 

“好冷淡哦——小妹妹都不回我话”无视了对方吵吵嚷嚷的样子,饭后她立马把他推到厨房去洗碗,然后关上了厨房门。

 

好饿。好想吃东西。细胞叫嚣着让她打开门扑上去,推倒正在洗碗的,她的最美味的甜点。她动了动手腕,甚至在考虑能否从他身后够着他的脖子让他窒息而亡。但考虑到对方的身高以及手臂不容小觑的力量,她很快打消了这个念头,只能说服自己第一天是最难熬的,后面几天会轻松很多的。

 

小春没想到事实确实如此。忍耐过第一周之后,对方的味道虽然依然可口,但至少没有让她产生嗜杀的欲望。之前积攒了多日的焦躁也被香气祛除,让她的工作也顺利了点她第一次知道cake的味道甚至可以安抚fork,让他们变得不那么暴躁,而是沉下心来,耐心蹲守猎物。

 

伪装好的捕食者才能得胜。

 

今天从仓回来之后,小春发现家里多了个不速之客。

 

“开洞去买章鱼烧去了。”鸣瓢关掉了电视,转头看向从玄关进来的小春,他站了起来,踱步走向站在门口的小警官,冰冷的眼神在她身上打量了一番,他凑近她的耳朵,压低了声线“说实话,我没有想明白…为什么开洞现在还活着,在你家里呆了这么多天后。”

 

“但再次看到你之后我就明白了,你应该比我清楚,你给予他的眼神,是爱意,还是杀意。”现在的他就是鸣瓢秋人,而不是那个拥有守护之人的酒井户。观看两个杀人犯的对决,倒是在他无聊的后半段人生中不错的消遣方式。

 

“我不会举报你的,本堂町小春,但是你自己要明白,做自己应该做的事情。”他提了提嘴角,手上拍上了小春的肩膀“既然现在开洞都还活着的话,那就请不要让他得逞了,亲爱的fork小姐。”

 

对话被开门声打断了,鸣瓢叹了口气,揉了揉小春的脑袋“等到都差不多安定下来了,过段时间一起出去玩吧”跟开洞打过招呼后,鸣瓢便回去了。

 

“前辈有跟你说些什么么,小妹妹”门关上了,富久田在门口弯下腰脱鞋,“你知道么,前辈曾经在监狱里,用他的话语,说死了好多坐在对面的人呢~所以说,他的话,除了在井里的时候,小妹妹最好还是不要相信哦”

 

“毕竟我可不想小妹妹哪天在家里自杀”

 

“鸣瓢哥不是这样的人。”沉默了好久之后,本堂町抬起头,盯着富久田的眼睛“他在试图帮我。”

 

“啊…我还没有看到过前辈在现实生活中帮过人哦,毕竟我也是杀人犯,总是担心前辈会害我呢”他撇了撇嘴,不以为然。

 

富久田这个大麻烦生活在家里已经半年了。但是要说是来吃软饭的,好像又不大恰当。富久田的所有工资每月都会定时出现在小春的床头,这些钱让他搬出去,甚至租一个更大的公寓足够了。

 

是喜欢么?本堂町突然就不敢下结论了,他自从搬到她家里,出了偶尔摸摸自己的脑袋,或是将头埋到自己的颈间,也没有作出什么出格的事情。同居了这么久居然没有一次吵架,本堂町差点都给富久田颁一个最佳绅士的奖了。

 

但她也没有放任自己的欲望,趁着富久田不注意的的时候吃掉他。想了想,她还是觉得这个奖应该颁给自己。她对富久田产生的食欲,已经被她用理智压到了最低。但即使闻着cake带有的,属于食物的香气也会让她上瘾,就像她头上的洞一样,失去了之后甚至会觉得不真实。她以为他们就能这样一直平和的生活下去,狼与野鹿共存。

 

可是变故发生在了情人节。

 

回到家的时候发现家里并没有开灯,只有靠近饭桌的地方有一丝亮光,她伸向开关的手到半路就被截住了。

 

“留点神秘感”他这样说着,牵着小春的手将她拉到饭桌前,贴心的拉开座椅,行礼邀请她的公主殿下入座。

 

两盘牛排,两个酒杯,中间放着三只蜡烛,情人节搞出个烛光晚餐,富久田这个家伙意外的有情调嘛。杯子里的红酒被满上之后酒瓶被放到了一边,他举了举杯,杯子与杯子的碰撞发出了清脆的响声。

 

“小妹妹,情人节快乐。”烛光黄绿色的眸子里跳动着,反射出炽热的光芒。“难得的情人节小妹妹可要珍惜啊,我可是准备了一份大礼哦。”

 

“吃完饭之后再说吧,小妹妹先吃,女士优先”本堂町被盯得有些发怵,低下头开始切割手上的肉。三只蜡烛让房间变得昏暗,她除了能辨别这是牛排以外什么也看不见。

 

手感很奇怪,有一种说不出的来的,不同于食物的感觉,这不像是切一块烹饪适当的牛排。她并没有想太多,反正对于fork来说食物好吃也好难吃也好,都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

 

食物滑入嘴中的时候小春终于找到违和感在哪里了。滑腻的口感,细腻的纹理,带着生肉特有的淡淡的血腥味,一口下去还尝出迸溅的汁水。她放下刀叉,将口中算得上是食物的肉块嚼烂咽下,直视着毫无动作,依然盯着她的富久田。

 

“不继续吃下去么,这可是适合你的食物啊”低沉的调笑声传来,带着一丝期待的情绪“还是说,还不够,还想要换点什么。”他站起身,从座位旁边抽出一捧玫瑰,上面插着一封信。他递给了呆愣住的小春,对方也只是机械性的接过而已。

 

“我打赌你会喜欢的,本堂町小春。”像是好奇她的反应,他压低了声音,补了一句“拆开来看看吧。”

 

纸张被打开发出了沙拉拉的声响,黑暗中艰难的辨认出字迹后之后她意识到这是一封遗书。

 

“在遇到你之前我都不知道我是cake呢,杀手小妹妹。我本来以为交给你这封信的日子会早一点,没想到你居然忍到了现在,真厉害呢。”富久田单手抱起拿着信的小春,将她拥入怀里,手上的玫瑰被扔到了一边,富久田拿起了小春的酒杯,抿了一口。

 

“但是不忍耐对身体不好哦,小妹妹。我有十足的把握能让警察觉得是我自杀——事实上也确实是。我能得到期待的死亡,你能得到垂涎已久的食物,这样也算是小妹妹送给我的礼物了。”他把头搁在本堂町的肩头上,有意无意的磨蹭着。

 

她从来没有离她的食物这么近过,瞳孔紧缩,这太超过了,口水分泌出来,身体不能控制的想扑上去撕咬,甚至更感觉到血液在沸腾。属于捕猎者的本能让她从怀抱里钻出,手臂环着富久田的腰,随着一声巨响,他被摔倒了地上。

 

“哇哦,小妹妹看起来没有这么冷静呢。”他被摁倒在玫瑰花束旁,打量着散落一地的花吹了声口哨,身上的凉意让他打了个哆嗦,倒翻的酒液染红自己白色的衬衫,透出自己起伏着的胸膛“看来对我的礼物很满意呢。”

 

她骑在高大男人的身上,双腿夹着腰防止猎物逃走,一只手摁住富久田的胳膊,带着血丝的粉红色的瑰丽的眸子盯着她的猎物。她看起来很狼狈,明明是处于上位者,却是被动的一方。当她真正恢复意识的时候手已经掐在了富久田的脖子上,留下一道道带着甜腥味道的抓痕。

 

“你最好清楚你在干什么,富久田保津。”她松开了抠着男人脖子的手,揪着他的衣领,咬着牙开口,“你早就知道我是fork,住到我家,每天缠在我身边,就是为了寻死么。”死亡明明有很多方式,富久田偏偏选择了一个最漫长的。

 

她不由得感到愤怒,被欺骗的愤怒,被玩弄的愤怒。有力地双腿锁着他的腰收紧,让身下的人发出了一声痛苦的闷哼。

 

“这是我想过的最完美的机会呢,小妹妹。没有什么不合适的,不必感到愧疚,你我都是自愿的。”他伸出手抚摸着本堂町因为欲望与愤怒狰狞的脸,“红酒、鲜花配着美食,我这一生最真诚的情人节礼物,不下口么。”他摸到小春纤细的后颈,将她往自己身上带,火热的躯体碰撞在了一起。

 

她被摁在他的颈间,鼻翼了充斥着cake香甜的血肉的味道,手掌摸着对方跳动着的心窝。本堂町已经想象出她撕开富久田的喉管,饮饱对方温热的鲜血,再把他开膛破肚的样子了。她的嘴唇颤抖着,一寸寸靠近对方跳动着的颈动脉。

 

“我很享受小妹妹的杀意,想要在多感受一番。”他闭上了眼,像引颈受戮的天鹅一般

 

他们看起来像最火热的情侣,情人节的烛光晚餐后,在地板上拥吻。富久田欣慰地想着,闭上了眼睛,宽大的手掌最后一次抚摸本堂町的后颈。

 

利齿最终还是落到了柔软的颈间,牙关不断收紧,他等待着小春赋予他最后的解脱。

 

但最后她只是抬起头,鼻尖在他跳动着的脆弱的颈动脉上蹭了蹭,然后留下了一个虔诚的吻。

 

“我做不到。”将爱意与杀意弄反的是她,被牢牢锁着的猎物也是她,“我也不会让任何人做到,包括你自己。”

 

她直起身子,手指重新落回他的颈上,带着威胁的力道掐着,“富久田保津,只要你还在我的视线里,我就永远不会让你说出,机会来了这句话。”

 

“情人节礼物”她抓起一旁散落一地的玫瑰花,塞到富久田怀里,然后解开自己的领带与外套,扔在一边

 

“你应该知道我有多想杀你。”这是属于她的,脑子上有一个被电钻钻开的洞的少女的,最真实的表白。

 

纠缠着的,混乱的杀意与爱意回到了正轨上。

 

“或许你是真的想死,但是很遗憾。”她解开了他衬衫的纽扣,又像是觉得还不够一样,撕烂了他的衬衣“我还没有满足,所以你得给我活下去。”

 

“品尝你或许不需要杀戮,除了血液还有其他东西能满足我,不是么?”她露出了意味不明的微笑,吻了上去,“这是我的,情人节礼物。”

 

她的蛋糕等着她品尝。

 

 

 

 

 想求个评论嘤

开洞组比我想的要冷一些))

 

 

 

 

 

 

 

 

 

 

 

 

 

 

 

 

 

 

 

 

 

 

 

 

 

 

 

 

 

 

 

 

 

 

 

 

 

 

 

 

 

 

 

 

 

评论(14)

热度(10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